官网    |     主页

我院冯帅章院长受聘为广东乡村振兴智库首批专家委员会委员

作者:来源: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3日下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广东乡村振兴智库正式成立。广东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顾幸伟以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黄常开分别在成立仪式上致辞。


为全力做好深调研等工作,广东乡村振兴智库还成立专家委员会,聘请知名“三农”专家学者共同助力广东乡村全面振兴。在启动仪式现场,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冯帅章、华南师范大学“三农”与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胡靖、广东农村研究院专职副院长王建军、卓创乡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碧云等首批专家接受智库专家聘书。

据了解,依托专家委员会的智力资源,广东乡村振兴智库将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支持下,开展乡村振兴课题研究,聚焦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重点领域,不定期发布研究报告,支撑服务广东“三农”工作。

内容来源:南方日报、南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