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来源: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1-11

20191111日,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人大国发院”)一行来访我院。来访人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研究员马亮,内参编辑部编辑张雯婷,国际合作部主管胡唯哲,博士后黄清子。我院副院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思思,院长助理卢晶亮,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武茜与来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智库建设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马亮首先介绍了人大国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考评机制、智库成果评价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和探索。张思思以及卢晶亮也相继介绍了我院高度自主的教师评聘制度,数据为基、关注民生的智库发展特点等。人大国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多元的资政报送渠道,我院作为暨南大学综合改革示范实验区,具有高度自主权和国际化的学术氛围。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开展智库品牌活动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可能性。

双方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