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周俊波副主任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来源: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7-23

2019年7月23日,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周俊波副主任一行来访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与我院冯帅章院长等座谈交流。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随行人员还包括:广东省省委政策研究室信息处处长凌创,副处长钟润生,副调研员周赟,副主任科员俞丽华。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出席人员还包括:研究院副院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思思,院长助理卢晶亮副教授,助理教授李承政、唐高洁,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武茜。

双方交流现场

冯帅章院长首先从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智库建设、数据调查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张思思副院长则具体介绍了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研究领域以及政策成果。周俊波副主任对我院成立仅3年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院以数据为基础的新型智库发展模式表示认同。双方结合专业知识以及社会实际讨论了进来的热点问题,并探讨了未来更多元的合作方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