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我院冯帅章院长一行访问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3

摘要:我院目前已与流服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流动人口这一主题全面展开调查项目、科研课题、智库发声等方面的合作。

  2017年12月12日下午,我院院长、社会调查中心主任冯帅章教授与社会调查中心副主任张晓前往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下称流服中心),与中心主任肖子华、调查评估处刘金伟副处长(主持工作)热烈讨论如何更好推动流动人口调查项目。

liufuzhognxin_副本.jpg

双方交流现场

我院目前已与流服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流动人口这一主题全面展开调查项目、科研课题、智库发声等方面的合作。本次会谈,双方深入讨论了中国乡城流动人口调查项目在2018年的执行方案,并制定了下一步计划。下月中旬,双方将分别举办研讨会,进一步推动项目的开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