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一行来访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4-03

摘要:3月29日,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人发中心”)副主任刘鸿雁、国际合作部麻薇,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贾国平博士一行来访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商谈举办第二届中非人口与发展论坛的相关事项。

3月29日,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人发中心”)副主任刘鸿雁、国际合作部麻薇,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贾国平博士一行来访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商谈举办第二届中非人口与发展论坛的相关事项。

我院与人发中心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关系,双方曾多次互访,并在数据调查、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多次合作。2016年,我院社会调查中心受人发中心委托,在广东省开展“2016年中国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追踪调查”的调查员培训、答疑和督导工作。2017年,我院与人发中心合作开展了“人口与经济发展关系研究”课题。本次共同举办国际会议将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的深化,将极大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1522637919981069556.jpg

与会人员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