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美国智库Mathematica Policy Research研究员Tim Kautz来我院政策研究中心交流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0-31

摘要:10月30日,美国智库Mathematica Policy Research研究员Tim Kautz来访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与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展开交流。

       10月30日,美国智库Mathematica Policy Research研究员Tim Kautz来访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与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展开交流。交流会上,Kautz与政策中心研究员分享了Mathematica Policy Research的大致情况、美国智库的运作流程、管理模式、成果发布等经验。他对研究院政策研究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将调查数据处理专业化、加强时间管理、加强与政府的紧密沟通、建立健全的合作机制等可行性建议。他强调,政策研究要以严谨客观的数据实证分析为基础,客观的结论有助于建立智库的长期声誉。

tim2官网.jpg

Tim Kautz

       目前,Mathematica Policy Research已经与我院合作开展了2017年绵竹儿童认知与非认知能力发展追踪调查,不久前,Kautz也与我院社会调查中心共赴绵竹参与了项目的实地基线调查。同时,该项目还由Tim Kautz导师、200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James J. Heckman教授担任顾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