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我院院长冯帅章一行访问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我院院长冯帅章一行访问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

作者:来源: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1-05

摘要:当地时间1月3日,我院院长冯帅章、副院长张思思受邀访问了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Atlanta)。

当地时间1月3日,我院院长冯帅章、副院长张思思受邀访问了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Atlanta)。该分行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埃默里大学讲席教授、世界计量经济学会院士查涛,乔治亚州立大学副教授、美联储亚特兰大分行资深研究员姚文雄及美联储费城分行资深金融经济学家安旭东与我院一行展开了深入交流。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宏观经济学领域的师资力量及未来发展计划。查涛表示非常看好我院的发展前景并期待未来双方的深度合作。

20190104-图一交流现场合影.jpg

图1 交流现场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姚文雄、冯帅章、查涛、张思思、安旭东)

20190104-图2.jpg

图2 冯帅章院长、张思思副院长与美联储亚特兰大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查涛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WNUvSDLk_SbM-vfqbx83w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