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广东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理事长林炜、执行院长李涛一行来访中心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3

摘要:2018年9月11日下午,广东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现代社评院)理事长林炜、执行院长李涛及王纯洁博士一行来中心交流访问。

2018年9月11日下午,广东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现代社评院)理事长林炜、执行院长李涛及王纯洁博士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思思,助理研究员韩昱洁,李承政,卢晶亮,李书娟,牛梦琦及社会调查中心高级督导花芯、项目督导慕容英奇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20190911-图一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我院张思思副主任首先对林炜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介绍了我院政策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社会调查中心开展的大型社会调查项目及基于此类数据的政策研究项目。 

紧接着,现代社评院李涛执行院长介绍了现代社评院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技术特色和在研项目。现代社评院林炜理事长对我院正在进行的广东千村调查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向社会调查中心高级督导花芯询问了广东千村调查执行情况。林炜理事长对农村教育问题高度关注,他认为农村教育问题是实现乡村振兴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希望早日看到我院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

20190911-图2李涛执行院长.jpg

李涛执行院长


1536820222455070973.jpg

林炜理事长


张思思副院长表示我院在大型社会调查方面存在巨大优势,而现代社评院在大数据监测和采集方面拥有明显优势,两院可以在数据库建设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与此同时,我院政策研究中心和现代社评院的研究方向存在较多交集,政策研究方面也可以加强合作。

随后,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与现代社评院林炜理事长、李涛执行院长就两院项目研究、数据库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通过合作方式来推进智库工作,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

1536820258051028376.jpg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