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我院冯帅章院长一行访问四川省社科院

作者:IESR来源:IESR官网发布时间:2018-12-11

摘要:方茜所长表示将继续关注我院政策研究中心在未来的发展。

2018年12月7日上午,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院长助理卢晶亮副教授、社会调查中心副主任张晓一行三人前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进行访问,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方茜研究员、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管理学所段莉、里昕副研究员及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办公室周小军老师围绕智库建设和评价展开深入交流。

四川社科院1.jpg

双方交流现场


冯帅章院长首先介绍了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学术研究、数据收集及智库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我院政策研究中心致力于打造基于扎实数据基础和严谨逻辑方法的新型智库目标。方茜所长介绍了《中华智库影响力报告》的评价体系和对智库的评价方法,双方就当前国内智库的建设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方茜所长对我院作为暨南大学综合改革示范区所开展的一系列创新机制体制表示认可,她表示将继续关注我院政策研究中心在未来的发展。

四川社科院2.jpg

双方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