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四川省社科院政治学所一行访问IESR 探讨新型智库发展之路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2

摘要:2019年4月3日,四川省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方茜一行来访我院。

2019年4月3日,四川省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方茜一行来访我院,随行人员包括:四川省社科院管理学所助理研究员里昕,政治学所助理研究员李景峰、周冬,科研(外事)处副科长袁月。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冯帅章,副院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思思,副教授卢晶亮,助理教授(政策研究轨)李承政、韩昱洁、李书娟共同接待来访一行,双方就IESR智库建设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412160726.jpg

双方合影

冯帅章首先介绍了IESR智库的价值观在于“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并强调了我院国际化的科研团队、数据为支撑的政策研究、灵活的机制体制、自主的教师招聘考核机制等特点。方茜所长对我院在智库定位、机制建立、数据支持等方面表示欣赏和赞同,对我院未来智库规划、运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与我院各位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关注我院智库的发展尤其是智库国际影响力的打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