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     主页

政策中心执行主任张思思参加2019年中国房地产中青年学者论坛政策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4

摘要: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院长张思思副教授发表了演讲。

       4月14日,由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龙马奋进·建校70周年暨2019年中国房地产中青年学者论坛政策专题会议在学术会堂召开。由来自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所、北大林肯中心、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中国房地产中青年学者30人论坛的22位成员一起参与论坛。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院长张思思副教授发表了演讲。

       我院副院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思思副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分享了针对流动人口的住房、消费与社会融入方面的研究。张思思认为在流动人口成为拉动城市内需、推动城市增长的关键动力之一的背景下,要提高流动人口的住房支付能力,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并扩大公积金的适用范围。

1556273192981014856.jpg

与会人员合影

1557037032256074296.jpg

张思思副院长在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