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
发布人:武茜  发布时间:2019-04-27  动态浏览次数:2401

  2019427日,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受邀参加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举办的新时代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座谈会。座谈会于湖南大学召开,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5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如何深化新时代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副主任付长良、湖南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宣布《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确定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的通知》,确定暨南大学等23家高校和研究机构为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作为暨南大学基地负责人将重点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政策理论研究工作。未来,基地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为重点,充分发挥在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中的作用。